兮儿

白骸,10069,各类khr cp向文,段子 编写 ,语c

农夫与蛇《伪》



这实在是有悖常理。

白兰望着蓝色小蛇蜿蜒枝杈所露出的异色瞳,似乎合上眸子便能感知那种冰冷黏腻给皮肤带来的异样不适。

停顿脚步观察的时间略微有点长了,那小蛇的位置已是拉进许多。除了偶尔的树叶沙沙声外,郊外冷清到可以听清嘶嘶声。

事实上对于这样的状态发生可以说是来源于某种突兀感。正常来说正值凛冬蛇都会冬眠,像活跃于外边树林野外的,一般早就冻僵了。他们仿佛在观察着彼此,偶尔寒风呼啸而过带出呼吸间的白雾。

不过此刻情况有些变化。

除了隔绝于厚实外衣的冷意,充斥未知的蓝蛇被白兰拎了起来,他们的间距不过半米近。输蛇身自动的凉意沿着手腕涌金进他的皮肤内里,宛如华丽耀眼的金属包裹四周。

白兰觉得脉搏跳动有些加快。原本的蛇被靛青长发的男人代替,雪后暖阳照着他稍显苍白的肤色,居然会产生碰触质感的想法。

摸摸那张皮相不错的脸。

会有什么后果呢?顶多也就被打一顿罢了?。当然了,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在白兰即将碰到的刹那,来源于身体本能反应避开了刺向心脏的冷兵器。嗯?好凶的样子,而在此档口他的肾脏位置被确确实实的被攻击了。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靛青长发男人的笑容卷碾过空气,令他大脑暂时放空。白兰站在雪白的世界里,看着沙发桌椅墙壁缓缓构筑于周遭,熟悉又陌生的声线缠绕着耳膜。霎那间,血味飘散,他嗅到了某种堕落又芬芳的气味。

真是狼狈啊。

白兰无奈的摊手表示,谁让他不过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农夫呢。

靛青长发的男人突然被雾气裹挟,情况越演越烈,直至他消失不见。
那一刻,之前发生的所有如若幻觉。

唯有流血之处所催生的疼痛证明它是真实的,所以说这就是个悲伤的故事。

长久的缄默之后,白兰不无可惜的感叹少个看上眼的宠物。

这本是一句平常感慨,但是此时却引发另一种效果——就类似记忆传输的媒介般。

也许是共鸣,另一个世界的记忆如流水般倾泻下来,冲击着白兰头脑。剧烈的扯痛感迫使他躺倒于地面,失血略显多之下目光仍旧不自觉飘上天空。

今日的阳光不错哟,骸君。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