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儿

白骸,10069,各类khr cp向文,段子 编写 ,语c

虚无之色

虚妄


暮色四合,纯色浓雾似巨网般悄无声息的笼罩着整个城市。六道骸侧首看向窗外错杂道路,血色余晖透过枝叶缝隙流出,穿透气体。弄堂隐蔽处蜷缩的身影,于光线加成下,开始缓缓扭曲成不寻常姿态。


真是可悲呢。那个人说过的字句蓦地在他脑海里闪现。下一秒,靛青长发男人手捂右眼,细密血色顺由指缝流出,单膝跪地的狼狈姿态诡异重现。


糟糕了。


没来由的躁意滋生,他执手饮去大半可可。空气中低沉迷离的女性歌声转为流露出不明显暗示催眠的小提琴曲,宛如来自地狱深处,自苍白的回忆碎片拼贴。


彼此所持的问候皆是掺杂致命的交锋,静默的张力之下,如履薄冰的回应与游刃有余的误导,由不得擅自抽离。一个月多月前,他们还是维持着表面上的上下级关系。一切伪装开始在放置曼陀罗花后,彻底分奔离析,那个银白发色男人望过来的目光就好似带刺般有着某种凉意。


他那个刻意拉长尾音的称呼,“雷欧君…”


甜腻声线缀以些许恶意。


雷欧这个名字所包含的是卧底在他身边,给他带来实力认知的不舒服感觉。


堇色的眸子在那个拆穿身份、烈日灼灼的午后目光定格他,其间流露出的是将猎物逼入死角前的兴奋。


莫名黏着的视线感。


大雨骤降,水滴落于身旁门窗蜿蜒出不规则痕迹。透过密集雨势,六道骸捕捉到了车子急刹声。


与此同时,他的手机屏幕亮了下,完全本能反应之下,异色双瞳微眯。


他的手指稍弯摩挲着唇下皮肤。杜冷丁上瘾…


六道骸发现他所谓的脱出不过是个笑话,撕开那个男人怀揣着虚假温情的表象,内里是附着致瘾药物的摄入。


水汽在滂沱大雨中慢慢加重。他望着短信内容,轻轻嗤笑出声。


「TI ha beccato, yo」真是可笑,所以是想表达成弄不坏的玩具么。


自身本能表明着这是危险征兆,却毫无办法。


柔和灯光支离破碎,转化为细小花瓣凌舞着。他扫过周遭环境,发觉如临深渊,咖啡馆不过假象,深沉暗色将他层层包裹。后来又是昏暗的地下室,腥臭充盈,眼前仿佛产生了往昔被囚者的痛苦挣扎,无谓求饶的场景。


只是此刻并无他人,唯有森森骷髅残骸于黑水里漂浮,腐烂气味刺激的他皱起眉头。


毫无理由下,六道骸想起了那次与白兰的对话。


“哎呀呀,所以,说不定我们会意见一致哦。”


“比如我会记得在你墓碑前放山柳兰的,白兰?”


“还真敢说啊,骸君你知道自己的现状吗?”


六道骸顿了顿将视线驻在白兰身上,腕间细致镣铐与外衣摩擦出筱筱声直接将他眼底嗤意暴露。


“应该说是不清现状的人从来都是你啊。”




场景瞬间错乱,迷蒙间似乎依旧置身咖啡馆,指尖还残留着爱尔兰咖啡的香味。他俩腿交叠着调整舒适姿势之际,贴于墙上的纸片被雨水侵袭着滑出玻璃窗,再由车子碾压至烂。


其实你是在害怕吧,真是个胆小鬼。


说不定我真是如你所言哦。


六道骸自虚妄中回神,纳入视野的仍是之前光景,桌上饮品已然见底,纯色沫沉淀出诱人气息。隔着玻璃他看了门口位置停靠的银白色的车,只是车牌望不真切。


不可小觑。


他屈指敲击着杯壁,下一秒却突兀停下。轻快歌声伴随着重金属音乐,他的判断确实正确。


——骸君。


熟悉的嗓音,在一声之后嘎然而止,以及,窗上映出白色身影。几步开外,那一身白西装的男子,银白发色融入橙色光辉中。


嘁。


六道骸转过身,却什么都没有望见。


所以说只是幻觉?

他轻捋下颊侧发丝,将外在因素所致的倦意遮掩于嘴角弧度。



纯朴民谣随着悠扬琴音飘荡,六道骸听见门板摩擦声。毫无预兆的,他身体开始有些控制不住的发颤。


思绪几乎快被过往记忆淹没,他的视线里出现自身被狠狠碾烂的画面。来到咖啡馆没有多久就有这类可怖幻觉。


稍微等下…没多久?幻觉?


…太狼狈了,居然连咖啡里混的致幻剂都没有觉察。


六道骸脚步不稳的倚靠着桌子站立,手边的杯子被连带打碎。


推门而入的银白发色男人视线扫视店内一周逐渐定格在靠窗站立的靛发身影上,一瞬间的错觉,六道骸甚至有种错觉自己依旧于幻境里。一身千花的白色制服,堇色的瞳眸,弯起的眉眼给人友好错觉。


白兰…


六道骸克制着此刻瘾症突发的不适,他整理好的假面裂痕以更为精致的笑意覆盖。游戏胜利的天平也许一开始就是偏向别方,可惜无人在意。这种足够让他人惊惶的危险游戏,只要一步差错便会为黑暗吞噬。


偏偏迷恋危险,深爱游走于其边缘的人只会更陷其中。


「抱歉,我是指瘾症时间记错了。」


银白发色的男人微抬下颚,毫无诚意的说辞搭配无辜语调让六道骸忍不住想嗤笑出声,他缓慢眨眼更为清晰的视界敛入面前人一切表象。


在谎言背叛与杀机中辗转的俩个人,早就对彼此扣上的虚假温情面具深悉至呕。


“嗯?是放风时间太长了?”


白兰不紧不慢的踱步走近,听到他对方近乎嘲讽语气嗓音如往常般轻快。靛青长发的男人周身隐隐浮动着狠戾之气,即将被逼到死角之下白兰不禁令心跳有些加速。呼吸的凌乱已然压抑不了,猎物快入网的快感与漫长征服的感觉果然相当有趣。


“那可能是你智商欠费…”


无波澜的语调似是沉寂许久,杜冷丁掺和致幻剂的效果却在这刻濒临全面爆发。六道骸的口中涌入大量液体。


晕眩失重。冰凉液体彻底将来他浸没,他堕入黯淡内里。




六道骸瞧见红色的曼珠沙华在岸边大片盛开,这算是堕入三途川前的序曲么。


如果失去右眼你眼中的世界是否会只剩我一个?


——你在胡说什么啊。我所看到的从未改变,这样的相杀,不死不休。彼此都过分清晰的知晓无论对方做什么都只会回以更加狠辣的反击,且享受这样的交锋过程。


——驯服高傲的野兽与磨损践踏自尊。


——亦是等待着漂亮的计谋策略的回应,或者用三叉戟的尖刃刺穿心脏。鲜血倾洒。


猎人与猎物定位的转换,俩者间的较量即是这般。费尽心机的设计圈套,明面温情内在阴狠交织的手法,彼此都明白对方不会轻易让自己失去兴味。而一旦某天真正失去游戏乐趣与新鲜感,另一方必然连被杀死的价值都不复,沦落绝望深处。


然后,一切静止。六道骸的颊侧晕染上温热的呼吸,咫尺距离下暧昧仿似情人般的气息交缠,缱绻至极的浅吻。


周身阴影将所有覆盖仿佛融为一体般带丝诱惑感,他被迫接受。


无法辨识身处地,鼻尖萦绕情欲的靡丽,铁锈气味挥之不去。


“被拒绝了啊。”


这声音带着些许蛊惑,诱逼六道骸再次与黑暗为伍。陷入拙劣陷阱的刹那,无法扭转的失败已经刻画完毕。


晦暗不明里六道骸只看得见一抹白色,光影斛错,依稀是初遇的黑手党聚会。他看见白兰站在阳台边,西装下摆为晚风带起,挂上趣味的嘴角稍稍弯起。再接着是白兰的身影逐渐扭曲,背景充斥荆棘尖刺。


六道骸在一片子夜的色彩里睁眸,异色瞳孔直映堇色双眼,银白发色的男人以指尖勾起发尾。

沉默于空气中发酵。


六道骸的瞳底晦涩不明,蕴上冷沉的目光直视。就算是言辞上无关痛痒的反驳,他也不会舍弃任何一个打击奚落白兰的机会。


只是想着试探相互间的底线,虽然外在实力偏差如此明显,却也不影响交手博弈的精彩。


和预想中的走向不同,回赠六道骸的是轻柔拥吻。小提琴独特的音色再度拉动,盘旋着不散。


「我可不会接受。」


一开始就明白,白兰抱持着和他一样的恶意——那近乎逼真的爱意躯壳下是深沉的杀意与扭曲谎言,苍白触目。


这游戏篇章从开始就已经预见收尾方式,中途围绕血色屈辱和危险,深刻入心。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