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儿

白骸,10069,各类khr cp向文,段子 编写 ,语c

迷雾之下

黯淡天幕阴沉不复,雨势渐小下浅薄光晕弥散,暖阳自层层乌云敝遮下艰难透出将灰霾消逐殆尽。

室内空气仿似如时间般停止流通凝滞不前,寂静诡异。靛青长发的男人仿佛嗅到一种腐烂腥臭味由淡及浓的扩散,那味道低伴随着脚步声,压迫撞击高度紧张的心跳。他迷蒙着眼,赤色瞳眸里的墨色字符跳转着。

忽然,耀眼火炎攀附住一具凭空冒出的残破人体。恶臭血液自它空洞眼眶滴落,隔绝橙色以剥离肉块代替。森白牙齿与焦黑面部占据他视野,无法压制厉鬼侵入空间,火炎被吸收了。

“啊……”屋内其他人再也忍受不住而尖叫起来。伴随死尸迫近,那寒气使得周遭温度下降,等待死亡的可怕阴影笼罩心头。

——“恐惧之心即是厉鬼变得更为可怖的催化剂……”

六道骸脑内思绪飞转考虑应对方案,四周环境悄然接受影响,血色液体自水龙头流出,墙纸碎裂露出皑皑白骨。他倒退一步,目光重新定格桌面旧报纸,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它的颜色由灰白转为艳丽红色。

仿佛要滴出血来,他单身遮着半张脸轻笑出声。破解局面的答案早就摆在眼前,但是却被其他东西给转移了注意力。

红纸遮挡鬼探索。

当熟悉的黏腻气味冲入鼻腔,他轻皱下眉。那些可怕场景仍未消失,反倒是更甚之前,六道骸就这样望着银白发色的男人走近,他第一反应是幻觉。

而后几乎是下意识的把报纸贴到了对方脸上,这时,整个空间开始崩塌,幻境破碎了。烟雾消散之后,六道骸手里多了一份红报纸。

值得注意的是,上面的一条新闻让人模糊认知。半年前,一份火灾死亡名单,其中赫然在列的是六道骸,白兰等人。

… 

‘哗.'

六道骸顺势一杯水倒上白兰脑袋。

"还真是不敢恭维。"六道骸原本带着几分倦意的神色最终变为嘲讽和戾气蔓延于嘴角弧度,习惯性的右手揉着额头。

“唯心主义的事。”

"或许在那里你的大脑发生了质的改变,白兰。"血腥气味弥散于车内狭小的空间中,湿泞泥土和着血迹更是蹭得皮垫脏乱不已。

"无知并不是难以启齿的事。"白兰看似漫不经心的回望着,失血过多情况下视线开始模糊,六道骸靛蓝的长发在隐现的阳光下折射出细小光晕。

"反派死于话多。"六道骸完全不顾路道标牌急速逆行着,一贯因厌恶和疏离而慵懒勾挑起的异色瞳眸里没有丝毫平日神色反倒是是难得的认真。

"骸君,其实是死于温柔乡。"右手掌心娴熟滑入六道骸衬衣下摆抚过他触感甚佳的腰侧皮肤感触着六道骸神经紧绷间一丝狡黠之色闪过即轻眨双眼看着人表情变化。

"哦,又来了,你那超出常识接受范围的回应措辞很是惊讶…!"话语自喉口淌出间六道骸看到了后视镜内狙击枪的反光同时子弹破空送入体内。

低头扫了眼中枪位置,六道骸单手操控着方向盘枪从左手袖口横贯而出,凭借着后视镜开枪射击追踪者位置刹那另一枚子弹应声嵌入油箱。

"骸君。"新鲜的血液成股地殷出黑色的风衣,白兰目光所及之处是一片触目惊心的血花绽放。顺利拐入小路口的片刻六道骸打开车门驾驶座的门,于此档口白兰滚落而下跌入杂草堆。

真遗憾,或许我有些不正常。六道骸无声对着人比划口型间刺眼光线占据视角,参杂玻璃碎片与火焰紧贴皮肤,焦黑气味萦绕不散。

爆破火光和炙热温度模糊了白兰面前光景,此刻他仿似被定住般粘着于为火舌吞噬的身影,骤然间自身所触及画面皆转为黑白之色。

如果这就是所谓的真实。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