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儿

白骸,10069,各类khr cp向文,段子 编写 ,语c

妖闻 上

夜色里被遮掩的血腥,冷光下的利齿,听说月光模糊不清不适合夜路出行。

银白短翘头发的男人随手抬腕轻碰车窗,烟头点点暗红匿于黑暗。四拐八弯的山路上,辨识不清颜色的汽车极速前进着,圆月朦胧。

车载收音机内缓缓流淌着几欲燃烧撕裂的,低声打头的曲子。

他屈指敲击着,歌词好像是…

为我撩人还为我双眸失神

图我情真还图我眼波销魂

与我私奔还与我做不二臣。

他垂首笑出声,是很符合你的形象嗯?

格格不入的还有你哦,骸君。

九条毛绒绒尾巴借由耀眼火光彻底融入黑夜。

那不勒斯,作为见证过火山碎屑流毁灭庞贝古城的城市,风景绮丽的地中海隔着那不勒斯海岸沉浸在夕阳余晖下。深色窗帘隔绝视线,屋内维持着一人独处应有的静默。

位于落地窗前的靛青长发男人没有踱步,仍是维持站姿,似是享受着捕猎之前的安逸。如是所闻阳光难以企及之处便是黑暗,即使是深夜时分,也是躲不开难听的叫喊声,可惜不过昙花一现,很快归于平静。

不过,在幽深小巷子里多了残缺不全的尸体,侧立靠墙的是个靛青长发男人。冷风吹拂着,所有的表情在周遭若有似无的雾气下完美阻绝。眼前这片深黑的为鲜血侵蚀消失。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