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儿

白骸,10069,各类khr cp向文,段子 编写 ,语c

白骸相关




1.启唇回应诱人堕入深渊爱语的同时异色瞳仁深处的是疏离的笑意。

2.逆转的局面,抱臂看向脚踝上印有彭格列字样镣铐的男子嗤笑出声 还真是狼狈 密鲁菲奥雷的总大将。

3.棉花糖的甜味伴随几不可察的毒品深入喉间。

4.注入肌理的液体与升高的体温。想要却无法解决的感觉是不是很不错?

5.拔去尖牙,被圈养的危险之物,驯服的游戏在你身上试验意外的有趣。

6.困兽之斗的游戏还符合你的口味吗,只是被困的是谁结论为时过早。

7.破旧外衣紧贴人消瘦身形与腕部压制火炎的镣铐。监禁的生活是否感觉不错呢 白兰。

8.沾染血色的纯白制服与不断被碰触的底线交换的刑惩。

9.终于卸下的虚伪面具与嘴角逐渐上扬的嘲讽弧度。

10.实力的差距,与 意料之外的败北造成的局面。

11.不用在意,时间还很长 ,最后的赢家未必就是你。看吧,被撕碎羽翼的人是你。

12.混乱,不断重复的画面下被植入的虚假记忆,这样的你是否可以找回真实呢或者一直如此,不管是哪样都值得期待。

13.毫不保留的给你背影探寻弱点,实则是毫无破绽的防备。

14.香甜的巧克力过后一如既往的试探与乐此不疲的唇舌交锋乃至兵刃相向。

15.刻意压低的声线双唇开合间吐露踩碎人尊严的词藻,用身体换取他们的活路如何。看起来搞不清现状的是你呢,完全估错筹码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